望远山

白鸟飞过远山。

【知乎体】你中学老师给你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你中学老师给你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匿名用户

 

泻药。

 

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高中时候的一个老师。

教地理的,姓白,女老师。

高一刚入校,第一次上地理课时,我真的满脑子都是“这个老师太好看了”……

……对不起,突然暴露了我的颜狗属性。

后来一学期下来就发现,白老师好看是真的好看,狠也是真的狠……

有一说一、说一不二的那种。

我们班风气学风都不错,就是平时比较能闹腾。

刚开学的时候班上有个同学上课总强行抬杠打断老师讲课,结果有次白老师的课,他刚准备开口,白老师就回了一句:“如果现在有人抬杠,说为什么没有太阳我们就无法生存的话我们来分析一下……”

于是我们毫无反击之力(。

……白老师,走杠精的路,让杠精无路可走(。

总之一句话,按白老师的规矩,成绩是次要的,态度是首要的。只要态度端正,一切好说。

一旦涉及原则性问题,对不起,哪怕你是国家领导人孩子都没用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不过也没几个人敢就是咯……

 

除去这些白老师其实非常好相处,脾气也好。

白老师本来就是年轻老师,还很紧跟时尚。

For example就是我高二的时候,ylq有个很火的组合,我们班不少同学都喜欢。

结果有天白老师上课的时候,突然问了我们一句是不是有不少同学喜欢xxx。

然后我们班短暂沸腾了一会儿,等我们安静下来,白老师笑眯眯地问了我们一句:“那应该有同学知道他们上次巡回演唱会经过的城市吧,来大家分析一下经过了那些地形区,这些城市分别是什么气候类型。”

我们:……

就很精彩(。

我再也忘不掉这几个城市了(。

 

听说和带我们后面一届的一个历史老师,好像叫姓黎,两个人关系不错。

我们班语文老师江老师和白老师关系就很好,不过江老师比较搞怪,有时候会和我们开白老师玩笑。

 

咳,偏题了。

白老师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其实出自我高三寒假。

那段时间病毒遍布全国,开学被迫延迟了,最后大家都在家开网课教学。

白老师那天本来正好直播差不多结束了,有同学已经退出去了。

我老年人手速&出于颜狗本质想在最后吸一口新鲜的白老师,还没退。

结果白老师正准备关摄像头的时候,她手边突然出现了一碗刚洗好的草莓……

重点不在草莓,在放碗的手……

 

顺便,那只手真的巨好看。

骨节分明手指又长的那种……

 

我姐当时在我旁边跟我一起看直播(啊,她就是无聊到长毛了而已):这谁的手?等等这不是你老师直播间吗!

我:……你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这个时候我听到对面直播有人问白老师“你直播完了?”

顺便,声音也好听……

我寻思着白老师可能一世界忘了自己还没关麦也没关摄像头……然后就看她站起来,拿了个草莓往旁边塞:“刚结束,君离(应该是这俩字?反正我听是这个了)我跟你说这届学生不行,自然地理区位八个要素都记不全的。”

 

我:……

我姐:……你是不是被内涵了。

我:我没有我不是你完看我发的再说……不对,那边那个是谁啊?

我姐:……你们老师好像有个哥哥吧我记得你说。

我:不对啊,白老师又不和她哥哥一起住。

我姐:难道是男朋友?

我:白老师到底脱没脱单我们都不知道好吗。

 

这会儿我只能看到他俩腰那个位置,然后我看到白老师被对方搂了一下腰。

 

我:……卧槽。

我姐:哇哦。

 

我现在理性怀疑他俩当时还亲了一下。

 

然后就看到那两个人蹲了下来……

那个瞬间我和我姐同步发出了响亮的鸡叫(。

真的,巨tm帅一帅哥!

他:“在聊天记录里是不是有发?我看下……”

然后他看电脑了。

然后……

白老师:“……等下,我这个摄像头好像没关……”

他:“……阿凝,你麦也没关。”

白老师:“……”

然后直播就结束了。

 

我:……真是精彩,白老师这是翻车了?

我姐:……翻不翻车我不知道,但是刚才那个绝对不是你老师的哥哥,我确定。

我:?你咋知道。

我姐:因为那是我学校以前的一个学长,刑侦学院的,好像姓付来着,虽然已经毕业挺久了但是还是经常出现在历届校草评比中。

我:?????????

我姐:…………

我俩就面面相觑。

我:……卧槽!白老师脱单了?!

我姐:……卧槽,我学长对象是你老师?!

我俩:艹!这个世界太小了吧!

 

……真是精彩。

 

这个时候我听到我wx响。

我一看是白老师发的朋友圈。

啊,对,我们同学有加到白老师好友的;我作为我们班的地理大佬之一白老师迷妹当然也有了嘿嘿嘿

然后我一看内容……

【不好意思,之前忘记告诉大家了,不要再问我到底有没有对象了。】

然后配图是她和我姐那个学长的合照&结婚证。

我:…………………………………

我:姐,要不是因为你这个学长长得帅我就要把他发射到月球了。我们学校人气最高的漂亮老师就这么名花有主了……

我姐:……你刚听我说话了吗,付学长是刑侦学院的。

我:……so?

我姐:他原来是刑警,听说后来回校任教了。哦,听说他跆拳道黑带。

我:……姐我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害,直播翻车暴露了自己对象,这个事还真是精彩(。

后来我大学放假回去看老师,才见到师公(?)本人。

靠,真人更帅。

而且他俩互动超甜(。

两位那时候连娃都有了(。

……没啥好说的了,就祝两位百年好合好了。



—————————————————


网课翻车最为致命。

请直播的老师们记住,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