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远山

白鸟飞过远山。

置顶,关注前请仔细看完

想起来了就交代下

持续更新,so如果准备长期关注请不定期注意


晴飏/雪舞,叫法不限开心就好

近期开拓新平台,微博指路@青山若有思


文院学子,没有感情的打卡机器,实际产出随现实情况发展变化

产出风格总结:糖一年刀一年,长篇糖刀又一年,挖坑不填年复一年

吃土国汉少女,伪文青,古风架空狂魔,产出成谜,尝试原创中;文笔一点没有,沙雕倒是擅长,白日梦爱好者

【此处公开申明,本人为博肖写手,黑和唯就不要点关注了】

希望成为追光而生的人

退堂鼓十级选手,脑洞极大且产出永远赶在手速前面.jpg

杠精体质,拒绝捧杀;接受卖安利,但是不喜欢没兴趣的的请不要按头。



注明,以下内容不针对任何人,就事论事。


搞自己喜欢的CP/事物等,如果我发布的内容踩你雷了还请不要搞我,我喜欢的东西你不喜欢甚至雷不是我的错,所以不会管你。

会加上对应tag,请善用屏蔽功能,自己主动爬墙骂人只会让我觉得你智商有问题。

毕竟不喜欢还非得爬墙给自己找不痛快这不就是吃太饱撑的,不要逼我咒你全家种枇杷树。

不喜欢骂人不等于不骂人不会骂人。

爱好导向型选手,恃糊行凶为爱发电,写文是因为喜欢因为热爱因为真情实感,不讨好任何人。

包括列表。

如果我列表在看这篇也请记住,我不会因为我喜欢你不喜欢的东西就刻意不写。

我写文是我的自由,请不要道德绑架。请不要因为你不喜欢不想看就逼我不写。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文化还有多样性个体还有差异性矛盾还有同一性斗争性生产力生产关系经济基础上层建筑还要相互适应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还要结合实际情况呢。

各美其美它不香吗。



其实很好勾搭,一个评论/提问箱即可。

另拒绝捧杀,所以光说🐂🍻之类的套路没有用,勾搭不了。

需要真情实感评论/提问,哪怕就文章内容吐槽也🉑️,长评永远是让作者记住你的方法

接受所有善意的批评和建议,适当更正。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